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开发区税务局举办小微企业专场纳税人学堂培训

2021-07-28 15:24

金山网讯 为积极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要求,走深走实党史学习教育,深入贯彻落实2021年助力小微企业发展“春雨润苗”专项行动的工作要求,7月23日下午,开发区税务局举办了小微企业专场纳税人学堂培训。值得一提的是,为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此次培训临时由“线下”转移到了“线上”,吸引了辖区内几十户企业。

直播中,区局业务骨干聚焦最近出台的重要文件和热点问题,为纳税人解读了增值税、消费税与附加税费申报表整合有关事项的要求,介绍了小微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和小规模纳税人增值税优惠政策等内容,结合纳税信用评价结果向纳税人介绍了纳税信用补评、复评、修复的相关内容。在直播间互动中,区局干部解答了纳税人在疫情期间优惠政策的执行时间、小微企业与小规模纳税人的区别等方面的问题。

纳税人学堂是开发区税务局深刻领会两办《意见》精神,打造“线下服务无死角、线上服务不打烊、定制服务广覆盖”的税费服务新体系的重要举措之一。下一阶段,开发区税务局将继续按照省局、市局统一安排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各项工作要求,务求改革落地落实。(通讯员 贾蓓 记者 辛玥)

责任编辑:盛林娟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