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听专题党课深学细悟 做为民实事履责担当

2021-07-28 15:21

IMG_8575

金山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走深走实,根据党史学习教育“六专题一实践”的任务要求以及区局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计划安排,7月23日上午,开发区税务局邀请中共镇江市委党校姚永康教授为区局中层以上干部作了题为《百年风华 再启征程—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解读》专题讲座,部分青年干部代表通过钉钉APP直播功能在线上观看了讲座。

姚教授在专题讲座上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阐释了一个主题即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一个精神即伟大建党精神、根本要求即九个必须。立意深刻,内涵丰富,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悟,进一步增强学好党史、用好党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理论自觉、行动自觉,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精神为指导,切实开展各项工作。

今年以来,开发区税务局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大力营造全体税务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良好氛围,始终高质量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党委班子成员深化推进“一人一重点、领办解难题”工作,真诚为群众服务,为群众排忧解难,受到了纳税人、缴费人的广泛好评。区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专题讲座为契机,提振精气神,提升执行力,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坚韧不拔”的毅力,奋力跑起来,持之以恒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更好地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到的实际工作中去。(通讯员 石磊 记者 辛玥)

责任编辑:盛林娟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