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货车倾斜有侧翻危险 交警及时排除险情

2021-07-28 16:43

金山网讯   7月28日12:45,润州交警大队接指令:长江路有一辆货车出现倾斜 、轮胎严重破损,车辆有侧翻的可能。

QQ截图20210728164030

接警后民警立刻到达现场,发现一辆车牌为苏N号牌的大型货车倾斜在长江路高速出口附近,车体倾斜角度很大,如果不及排除险情,车辆极有可能侧翻。

民警了解情况后迅速设置管控区域,防止出现交通事故,然后带着驾驶员到金山物流寻求解决办法。通过多家寻访,最终找到一家有驳载车辆的商家。

QQ截图20210728164059

据驾驶员肖某说:“早上十点多的时候车就坏在路上了,期间曾拨打过修理厂、物流公司、保险公司等多家电话,均表示无能为力,最后在走投无路的时候想到了警察,抱着试试看的想法拨打了110。没想到警察来了之后真的给我解决了困难,从报警到解决问题的四个小时中,警察连我买的一瓶水都不愿意喝。”(全媒体记者 解斐 通讯员 孟宪阳)

责任编辑:解斐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