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全面暂停进出南京的出租汽车业务 镇江进一步强化公路等领域疫情防控

2021-07-29 06:06

金山网讯 根据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紧急通知,为坚决遏制新冠肺炎疫情传播,全面加大交通防控力度,坚决防止疫情扩散蔓延,尽最大努力减少疫情影响,镇江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昨日就进一步强化公路等领域疫情防控,发布《关于在全市公路等领域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查验工作的通告》。通告如下:

一、7月27日24时起,在镇江市域范围内设置19处环宁、市际高速公路收费站出口查验点,8处环宁、市际普通国省干线公路查验点,39处环宁农村公路查验点,对离宁车辆驾乘人员进行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及健康码查验。其中:能够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且健康码为绿码的驾乘人员,自由通行;不能提供相应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或健康码为黄码的,实行劝返;健康码为红码的,禁止驾乘人员离开车辆,由属地疫情防控部门按规定实施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对出现上述情况的车辆、人员具体信息以及来处、去向进行登记。

二、全面暂停到南京市的道路客运班线,途经南京的道路客运班线(含定制客运)、旅游包车不得在南京上下客。全面暂停进出南京的出租汽车(包括网约车)业务。

三、火车站、道路客运站、城市候机楼有南京旅居史(7月10日以后)的旅客,均须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且健康码为绿码,方可自由通行;对健康码为黄码、红码的旅客,由属地疫情防控部门采取相应健康管理措施。

四、进入客运站场的乘客须规范佩戴口罩、进行体温检测和健康码核验。公交、出租汽车(包括网约车)乘客须规范佩戴口罩乘车。

五、对违反有关规定拒不配合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晚)

责任编辑:方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