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镇江公路中心快速行动织密城市安全防护网

风雨中坚守,开展疫情防控查验

2021-07-29 10:18

金山网讯 7月27日晚,正值台风“烟花”侵扰,古城镇江狂风暴雨,但在繁忙的沪蓉高速镇江出口,一群身着橘红色公路志愿者服装的身影却在风雨中穿梭坚守,开展疫情防控查验工作。

根据镇江市疫情防控指挥部交通管控组统一部署,镇江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负责“镇江南大门”——沪蓉高速镇江出口往来车辆人员的查验工作。7月27日晚8时,中心主任王宁连夜调度,落实人员,明确责任,迅速落实全省防控工作构建“切断环宁一线、守牢环苏底线、织密市际防线”的工作要求,查验人员实行“四班三运转”,于当晚11时全部到位。

市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丁锋在检查镇江出口时强调,高速公路是城际交通的主要通道,公路职工要扛起交通主力军的责任,切实按照省、市政府部署要求,精心组织,落实措施,与公安、卫健部门加强协调配合,共同扎牢镇江城市安全第一防线。(汤远尧)

责任编辑:殷兰友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