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镇江市党政领导报道集 人事任免

6个辖市区顺利选举产生新一届党委、纪委领导班子

2021-07-29 10:49

黄春年当选为中共丹阳市委书记

在7月28日举行的中共丹阳市委十四届第一次全会上,黄春年当选为丹阳市委书记,王成明、赵志强当选为副书记。同日举行的中共丹阳市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会上,方明当选为丹阳市纪委书记。

潘群当选为中共句容市委书记

在7月28日举行的中共句容市委十三届第一次全会上,潘群当选为句容市委书记,周必松、贾云亮当选为副书记。同日举行的中共句容市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会上,蔡璟(女)当选为句容市纪委书记。

张德军当选为中共扬中市委书记

在7月28日举行的中共扬中市委十三届第一次全会上,张德军当选为扬中市委书记,贾晟、蔡萍(女)当选为副书记。同日举行的中共扬中市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会上,巫晓辉当选为扬中市纪委书记。

谢继步当选为中共镇江市丹徒区委书记

在7月28日举行的中共镇江市丹徒区委十四届第一次全会上,谢继步当选为丹徒区委书记,马振兵、韩宏亮当选为副书记。同日举行的中共镇江市丹徒区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会上,陈炳林当选为丹徒区纪委书记。

徐申锋当选为中共镇江市京口区委书记

在7月28日举行的中共镇江市京口区委九届第一次全会上,徐申锋当选为京口区委书记,贾敬远、徐玉军当选为副书记。同日举行的中共镇江市京口区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会上,张旭彬当选为京口区纪委书记。

高国成当选为中共镇江市润州区委书记

在7月28日举行的中共镇江市润州区委九届第一次全会上,高国成当选为润州区委书记,徐心田、徐燕(女)当选为副书记。同日举行的中共镇江市润州区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会上,杨坚当选为润州区纪委书记。

责任编辑:阿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