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社会

雨水倒灌没过胸口 一女子被困宿舍中

2021-07-30 05:19

qy

金山网讯 前天17时33分,市119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黄山东路医患纠纷调解中心内有人因积水被困宿舍中。

指挥中心立即调派南山路消防救援站赶赴现场救援。17时43分,消防救援人员到达现场,发现该宿舍楼一楼积水已没至成年人胸部位置,且水位还在不断升高。4名消防救援人员立即涉水前往救援。

经过搜寻,消防人员发现一名女子被困在宿舍内,消防救援人员立即给该女子穿上救生衣,随后一路搀扶女子前往安全区域。被困女子说,当时她正在宿舍内休息,没注意到雨水已经开始倒灌,等雨水倒灌进室后,她赶紧爬到上铺等待水位下降,没想到水越涨越高,更不敢离开,最终导致被困。

当天20时34分,市119指挥中心又接到报警称,金港大道与五峰山路交叉口东侧多辆汽车因涉水无法移动,车内有人员被困。

指挥中心立即调派大港消防救援站赶赴现场救援,在帮助被困车辆打开车门后,消防人员分批将16名被困人员疏散至安全区域,并将3辆可移动车辆推至安全区域。(杨传军 许晔 经纬 陈飞 张驰川)摄影 杨传军 许晔 马镇丹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