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舆情 金山热评

基层“抗疫防台”印证“两在两同”

2021-07-30 05:36

7月29日,镇江日报刊发一则题为《哪里艰难去哪里,群众有呼我有应,立足岗位筑防线……“抗疫防台”中闪耀“健康”红色光芒》的消息,真切反映了街道社区党员干部在面对疫情反扑和台风袭扰时的辛勤付出,也印证了基层积极响应“两在两同”建新功号召的迅速行动。

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在现代化新征程上建新功。基层党员干部第一时间奔赴“抗疫情防台风”一线,用最实际的行动为街道居民生产生活保驾护航。正是这些艰难困苦时刻,锤炼了广大党员干部的党性,让他们在各种不同的“战场”发力建新功。

经历这些大风大浪时,“两在两同”的光辉鲜明显现。待雨过天晴、风平浪静,基层广大党员也要持续践行“两在两同”,在为人民服务的日常工作过程中,发挥自身更大、更多的“主动性”,立足平凡岗位、创新作为,做出更多更实在的非凡服务。

相信在今后的“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中,基层这些为人民服务的精神风貌和务实作风,会激发社会更多的正能量,彼此紧紧团结在一起苦干、实干、加油干,共克时艰、共赢未来。(谭艺婷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