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今日要闻 时政

常州武进:高扬“四力”风帆劲满 “嘉乡红盟”蓄势启航

2021-07-30 18:37

西太湖畔,江南花都,粉墙黛瓦,泽绿成荫。今年以来,常州市武进区嘉泽镇通过党建联动协作,持续彰显人文底蕴、用好用活生态资源、释放花木产业独特魅力,大力推动党建引领乡村振兴,探索创设“嘉乡红盟”党建品牌。

“嘉乡红盟”以党建引领整合力量建设美丽家乡为目标,积极调动全镇各党组织主动性,通过创建党建特色品牌、打造党建创新平台、集聚联建合作资源三大措施,实现“品牌、平台、资源”在红盟中共同支撑、合力促进的“三位一体”工作格局。

挖掘亮点创建品牌 展现特色活力

“要戴好口罩,多洗手,尽量不要聚集……”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嘉新社区的网格员加大防疫宣传力度,挨家挨户上门走访。作为网格集成化管理模式的创新成果,嘉新社区党支部努力探索党建引领的红色物业,打造“红管嘉”品牌,将红色元素融入社区服务,搭建党员干部和群众之间联系沟通的“连心桥”。

https://www.cz001.com.cn/index.php?m=detail&id=18928

责任编辑:费菲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