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区域

心疼妻子走路累,偷辆车寄回家

民警说,“爱妻模范”用错了方法

2021-08-02 05:38

金山网讯 “曹某可谓是一名‘爱妻模范’,只是他用错了方式方法!”日前,丹阳警方介绍一起电动车偷盗案件。侦办民警告诉记者,因妻子独自在山西老家操劳,在丹阳荆林打工的男子曹某心疼妻子走路太累,竟做出“盗车送妻”的荒唐事。目前,荆林派出所不仅将曹某抓获归案,被盗后寄出的电动车也已顺利追回。

民警介绍,6月中旬的一天上午,荆林派出所接到一位市民报警,称她停放在丹阳机场路某企业大门口的一辆电动车被盗。接到报警后,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往现场调查。

据报警人介绍,当日早晨,她骑电动车到某企业办事。因考虑到办事时间不长,她未给电动车上锁,就将电动车停放在大门口。谁知半小时后她出来骑电动车时,发现车子不翼而飞。这辆电动车是她去年年底以2000元的价格购买的,才买了大半年。

民警调取案发地周边监控发现,一名穿着花格子中裤的秃顶男子盗窃了报警人的电动车后,沿着机场路骑到丹阳贺巷村,并进入路边一家餐馆准备吃早饭。餐馆内的监控显示,男子进入餐馆后,发现餐馆内无人,便从冷饮柜内取了一瓶王老吉,而后迅速骑车离开。

此后,民警通过人脸识别以及走访摸排,近日在男子的暂住地将其抓获。经讯问,犯罪嫌疑人姓曹,山西人,对当天早晨在某企业大门口盗窃一辆电瓶车的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据曹某交代,他在荆林某企业上班,月收入有6000元左右,而妻子和3个孩子都在山西老家生活。曹某自称夫妻感情很深,每每想到到妻子独自一人照料家庭很不容易,每天走路进进出出太累,便萌生了“盗车送妻”的念头。当天早晨盗窃电动车后,他立即就通过物流公司将电动车寄回了老家。孰料,妻子还未来得及骑上电动车就被警方追回。

目前,犯罪嫌疑人曹某因涉嫌盗窃罪被丹阳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虞瑜方 朱美娜)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