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区域

捐赠抗疫物资20余万件 鱼跃医疗与“宁”一起战疫情

2021-08-07 06:14

金山网讯 7月,南京疫情突发,让全国防疫的弦再次绷紧。

火速行动,全力支持。作为中国最大的医疗器械供应商之一,鱼跃医疗近日连续组织了三批物资紧急驰援南京抗疫一线,共捐出物资20余万件,包括免洗手消毒凝胶、口罩、额温枪、血氧仪等,用于保障社区街道、学校、养老院、集中隔离点等防疫一线工作的顺利开展。

为了让一线医护工作人员与民众早日用上防疫物资,鱼跃医疗紧急制定捐赠方案、调配物资,仅用半天时间,物资已抵达南京。

鱼跃医疗副总裁徐楠轩带领鱼跃员工支援南京抗疫一线:“疫情形势再度严峻,作为江苏医疗企业,我们有责任为本地抗疫出力。我们了解到,一些一线机构物资比较紧缺,就组织了紧急支援,向南京市多个区域的核酸检测点、养老院、集中隔离点捐赠物资,尽上绵薄之力。”

受捐工作人员对鱼跃的雪中送炭表示感激:“每天核酸监测上万人次,防疫物资的消耗量也很大,这批捐赠非常及时。”(张辉 戴怡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