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区域

骑车逆向行驶 老汉被撞进医院

2021-08-10 05:23

金山网讯  近日,扬中一老汉骑车任性不走寻常路,驾车逆向行驶与轿车相撞,结果被撞昏迷送医。

事发当时,67岁的杨某未佩戴安全头盔,驾驶电动三轮车沿238省道东侧非机动车道由北向南逆向行驶至永利桥红绿灯路口处时,无视信号灯指示右转弯穿越路口。此时,郭某驾驶轿车沿238省道由南向北行驶至永利桥红绿灯路口,发现直行方向是绿灯,郭某驾车正常通过。

杨某驾驶电动三轮车在路中央向右转弯,让正常行驶的郭某来不及避让,导致两车碰撞。惯性导致杨某头部撞在汽车玻璃上,之后重重摔在路面上,当场昏迷不醒。郭某为避让杨某,轿车冲进了道路中央隔离带。

事故发生后,八桥交警中队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处置。民警发现杨某竟是“老面孔”,此次他已经是第三次因驾驶电动自行车逆向行驶而发生交通事故,交警不只一次对杨某宣传教育。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卞志鹏 张兆勇)

责任编辑:方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