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区域

郭庄镇东岗村出现暖心一幕 好心人悄悄留下特殊礼物

2021-08-10 05:51

金山网讯(庭舒 雪雯 庆海)8月6日早上6时许,句容郭庄镇东岗村委会收到一份特殊的礼物——矿泉水和方便面。这份礼物被静静地放在村委会大门口,除了留下一张纸条,至今也不知晓主人的姓名。

村委会工作人员刘国安挪开一箱方便面发现了一封匿名信。信中写道:“你们起早贪黑不分白天黑夜一直坚守工作岗位,为全体广大群众的生命安全不怕辛苦,作为东岗村的一名党员略表一点心意……”

郭庄镇东岗村与溧水区东屏街道接壤,南京疫情发生以来,村居所有工作人员取消假期,积极投身在联防联控第一线,以实际行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经工作人员清点,共有矿泉水16箱、方便面10箱。当前物资虽然不紧缺,但是这名好心人的心意真的格外珍贵,让我们意外又感动。”村委会党总支书记刘广忠感慨道,对村里来说,这份礼物很厚重、很暖心,也为我们一线工作人员带来了更大动力。

责任编辑:方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