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民生

未来几天多降水天气

2021-08-11 00:34

金山网讯  昨天是末伏首日,三伏天即将进入尾声。或许是为了展示一下三伏天的威力,我市最高气温达到了34.1℃。不过终究是到了末伏,我国大部分地区高温开始“熄火”。受降水影响,未来几天,我市气温也将有所下降。

11日至13日,我市多降水过程,14日后以云系变化为主。降水虽给出行带来不便,但是也能让闷热感消退大半,最近气温相对低迷,体弱者需酌情增减衣物。另外提醒大家关注雨情,昨天14时25分,市气象台发布了雷暴大风黄色预警信号,提醒大家注意防范雷电大风、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做好相关防范措施。

具体天气预报:8月11日多云转阴有中雨,偏东风3到4级,气温25℃到29℃;12日阴有中雨,局部大雨,气温24℃到29℃;13日阴有大雨,局部暴雨,气温24℃到26℃。 (单杉)

责任编辑:方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