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市领导调研推进教育整顿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工作

2021-08-11 01:17

金山网讯 (笪伟 贡帮钰)8月10日上午,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许文赴润州区法院调研推进教育整顿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工作。

在听取润州区法院教育整顿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汇报后,许文充分肯定了润州区法院的整改落实工作。就做好下阶段工作,许文提出了三项要求:一要把做好疫情防控作为当前的首要任务。二要把教育整顿反馈问题整改作为当前的重中之重。三要让群众在每个审判和执行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就抓好教育整顿“后半篇”文章,许文强调了五点要求:一要始终不渝地把筑牢政治忠诚放在首位。法院首先是政治机关,政治属性是第一属性。要切实加强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二要压实反馈问题整改责任。要查漏补缺,细化整改方案,确保在最短的时间内取得明显整改实效。三要深入推进顽瘴痼疾整治。围绕“6+1+N”,进一步排查顽瘴痼疾,不断提升整治的针对性、精准性。四要扎实做好为民办实事。进一步梳理找准群众在本领域“急难愁盼”的事情,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五要推动审判执行工作高质量发展。把教育整顿、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法院工作的强大动力,打造法院工作品牌,确保在全省法院系统争先进位。

责任编辑:方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