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区域

插队不成 打砸执勤人员 男子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2021-08-13 00:39

金山网讯 昨天,丹阳市公安局就刘某庆因涉嫌妨碍疫情公务被警方采取刑事强制措施发布通报。

通报中称,8月7日18时许,在丹阳市司徒镇核酸检测演练现场,嫌疑人刘某庆(男,57岁,丹阳市司徒镇人)不遵守现场秩序,采用攀爬隔离桌等方式插队进入采样区,被现场公安执勤人员发现并制止。随后,刘某庆用手中的矿泉水瓶砸执勤人员头部,造成现场秩序混乱、群众围观等恶劣社会影响。

经全面调查,8月10日,刘某庆因涉嫌妨害公务被丹阳市公安局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警方再次提示,现在正处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广大群众要自觉遵守各项疫情防控规定,为了自己和他人健康,尊重疫情防控工作人员,配合工作安排,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对于拒不配合,妨害疫情防控工作的违法犯罪行为,公安机关将依法严厉打击。 (王丹 朱美娜)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