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市领导检查涉外疫情联防联控工作

2021-08-17 00:51

金山网讯 (记者 谭艺婷)8月16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郭建率队赴句容、丹徒、镇江新区等地检查涉外疫情联防联控工作。市公安局、市生态环境局、市商务局、市卫健委、镇江海事局、镇江海关、镇江边检站、镇江引航站分管负责同志参加。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江苏华电句容发电有限公司、镇江发电有限公司,对码头防疫岗位、专班管理隔离区等工作进行重点检查。在现场察看码头船舶油污水及废物收集清运消杀、专班管理运作流程时,郭建强调,涉外疫情防控是一项常态化工作,更是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中之重,要在全程各环节坚决执行有关规定,不打折扣严格对照标准,确保消除一切风险和隐患,坚决做到守土有责。

在镇江港务集团,检查组重点察看镇江港外轮作业专班基地运行情况。当得知企业自行购买医疗废物转运车辆后,郭建对企业专班承担社会责任的举动表示肯定,同时叮嘱企业继续从严从紧做好专班运行工作,对隔离从业人员的生活生产要关心到位。

责任编辑:方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