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商业新闻 热点新闻

线上演讲培训直播课程即将来袭!

2021-08-17 13:13

摘要:第三届“说出我的创业故事”线上演讲培训直播从8月18日起,每周三晚上19:30—20:30开通直播课程。

第三届“说出我的创业故事”演讲大赛活动一经发布,在社会各界上引起广泛反响,人民日报新媒体平台、金山网、一起镇江、今日镇江、镇有趣、蘇商e家等予以报道,众多网友在朋友圈给予转发。截止目前已有近20名创业者报名参赛。

为进一步提高参赛选手的演讲水平,本次活动的承办方镇江市创业精英联合会,特意邀请了好好说话主持演讲创始人、资深媒体人、江苏大学演讲与口才特邀讲师、品牌IP演说家训练营总教练、演说中国全国大赛主持人导师君浩,为本次活动进行线上直播培训,内容涉及演讲心态塑造、科学发声训练、演讲逻辑表达等。直播时间从8月18日起,每周三晚上19:30—20:30开通直播课程。希望各位参赛选手积极参与,通过赛前的直播培训,掌握演讲技巧,提升演讲水平,增强演讲的吸引力和感染力,在演讲台上取得佳绩、收获精彩!

演讲直播课程安排如下:

第一期:大赛介绍、往届大赛回顾、招募报名

直播时间:8月18日(周三)19:30—20:30

主持人:君浩

直播嘉宾:华允庆

嘉宾介绍:镇江市文艺评论家协会会员、 镇江市作家协会会员、 上海摄影家协会会员、 江苏摄影家协会会员、 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知名网友、创联顾问

第二期 直播预告:8月25日晚19:30—20:30   

直播主题:演讲心态塑造

主持人:君浩

直播嘉宾:袁艺桐

嘉宾介绍:上海企徒文旅集团总裁、千人走戈壁赛事总指挥

讲好创业故事,助力镇江发展!

演讲直播课即将来袭!

微信扫下方图片的二维码关注视频号,预约课程,8月18日晚不见不散!

图片4

责任编辑:费菲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