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民生

太阳、30℃通通回归 仍要注意分散性雷阵雨

2021-08-18 00:08

金山网讯  连续阴雨之后,昨天我市终于放晴,朋友圈再次被蓝天白云刷屏。看来大家期待好天气已经很久了。

随着太阳回归,气温也扶摇直上。昨天我市最高气温达到了31℃,好久不见的“三伏感”又回来了。不禁有小伙伴表示,凉快了太久,气温一下升到30℃,竟然热出了35℃的感觉。

天气转好,大家是不是都抓紧机会“大洗一场”了呢?注意,虽然强降水暂时远离,但分散性阵雨或雷雨天气并没有离开,所以有衣物晾晒在外面时,一定要注意天气变化,免得刚晒干的衣物又被淋湿。

具体天气预报:8月18日多云,有分散性雷阵雨,偏东风3到4级,气温23℃到30℃;19日多云到阴,有分散性阵雨,气温23℃到31℃;20日多云转阴有阵雨或雷雨,气温24℃到31℃。 (单杉)

责任编辑:方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