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健康新闻 健康资讯

镇江市精神卫生中心举办2021年“中国医师节”活动

2021-08-19 16:34 来源:镇江市精神卫生中心

大景

(活动现场)

金山网讯  今天(8月19日)是第四个中国医师节,今年的医师节主题是“百年华诞同筑梦,医者担当践初心”。为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增强广大医务工作者的获得感和荣誉感,镇江市精神卫生中心(市五院)举办了2021年“中国医师节”活动,向战斗在临床一线的医务工作者致以最真挚的祝福,活动由该院副院长陶晟主持。

李国海院长

(院长李国海致辞)

该院院长李国海代表院领导班子向全院医师致以诚挚问候和节日祝福。精神科医务工作者服务的是精神病患者这个特殊的群体,每一位医务人员需要的是更多的耐心与责任心,医院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为社会服务,专家走进社区、厂矿、机关、学校甚至为海外人员提供心理服务。李国海希望全院医务工作者要有“干事情怀”和“专业素养”,在各自的岗位上实干担当。

活动一:“机智的医师生活”抖音新媒体视频评比

(“机智的医师生活”抖音新媒体视频评比表彰)

活动二:“医学科普达人秀”竞赛

(“医学科普达人秀”竞赛表彰)

活动三:“书写精彩医展芳华”病历评比

(“书写精彩医展芳华”病历评比表彰)

活动四:视频连线慰问支援扬州医务人员

(视频连线慰问支援扬州医务人员)

活动五:重温医学誓言

(现场重温医学誓言)

活动六:表彰“市优秀医师”

(现场表彰“市优秀医师”)

活动六:表彰院“我心目中的好医师”、

(现场表彰院“我心目中的好医师”)

活动六:“优秀带教老师”、“优秀规培医师”、“优秀实习生”

(现场表彰“优秀带教老师”、“优秀规培医师”、“优秀实习生”)

曹卫东书记

(院党总支书记曹卫东讲话)

该院党总支书记曹卫东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在疫情的背景下,医院努力实施质量立院、人才强院战略,跨越发展效果突出、成绩显著。但未来仍然任重而道远,在新的征程中,全院要有“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的勇气和决心,在各自岗位上奋发作为,凝心聚力,共同谱写医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通讯员 沈蕾 记者 包建华)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