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社会

虎头山公园能用的凳子不多了 此外还有柱子掉漆、花坛开裂问题

2021-08-24 00:38

金山网讯  天桥路虎头山上的开放式公园是附近居民锻炼的好去处。近日,有居民向京江晚报反映,虽然公园的卫生搞得不错,但是板凳已经没几张能正常使用了。

22日,记者来到虎头山,一路上山,看到沿途的板凳确实损坏严重。在山顶,这里周围一圈的板凳只剩一两个能坐,其他的都破损严重。板凳由两个支架和上部安放的木板条组成,很多木板已经腐烂,木刺尖锐,有些木板被扔到了草丛中。

正带孩子锻炼的张先生告诉记者,凳上的木头风吹雨淋,逐渐损坏,目前只有几个日照较多位置的板凳还能使用。“木凳好看而且坐着舒服,不像石头和金属的坐上去冬天感到凉凉的,但是板凳要维护好,如果再不管,迟早全坏掉。”张先生说,很多板凳一年前就坏了,锻炼时要特别小心孩子碰伤。

张先生还说,除了板凳外,这里还有其他多处设施损坏,比如凉亭柱子脱漆严重,很不美观,还有种树木的花坛开裂严重。经常在此锻炼的市民赵女士说,公园树多草密空气好,夏天锻炼感觉很凉快。“这公园非常好,希望有人来维护,板凳可以换成石头的。”

一位知情人告诉记者,公园的绿化养护和卫生保洁一直有人管,但是板凳等设施一直未找到管理方。请有线索的市民和部门与京江晚报联系。

 (记者 张驰川)

责任编辑:方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