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社会

“线上+线下”分阶段有步骤开展宣传 镇江举办节能宣传周系列活动

2021-08-25 01:30

金山网讯  8月23-29日是第31届全国节能宣传周。考虑到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今年我市将围绕宣传主题,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分阶段、有步骤地开展相关宣传活动。

在全国节能宣传周期间,组织开展线上节能有奖竞答活动,制作发布沙画宣传短片,设置宣传展板,利用户外大屏、电梯淘屏广告、出租车车载LED广告、智能公交站台主灯等形式开展节能降碳宣传教育,普及生态文明、绿色发展理念和节能降碳知识,营造崇尚节约、绿色低碳的社会风尚,推动形成绿色低碳生产生活方式。

待疫情防控形势稳定后,我市还将组织开展全市节能新技术新产品推广会、重点用能单位能管员培训班和节能公益诊断等活动,推进节能新技术、新产品的推广应用,引导重点用能单位完善节能管理措施,实现节能降耗、降本增效。

 (郭升荣 王小月)

责任编辑:方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