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民生

“高温+分散性阵雨”持续在线

2021-08-29 00:22

金山网讯 昨天我市最高气温29.6℃,气温看起来不高,但是有了60%以上的湿度加持,室外体感温度直奔35℃+,空调根本停不下来。

虽然已经到了八月底,但是我们尚未逃出副热带高压的“五指山”,再加上没有了雨带搅局,完全是副热带高压的主场,未来最高气温将直奔35℃,看来秋老虎是真的要发威了,防暑降温工作不能松懈。气温升高,再加上“神出鬼没”的阵雨,空气湿度也随之增加,体感更是闷热,从中国天气显示的“全国空调关机预警地图”来看,我们正处于“空调不停,续命必备”阵营。不过要提醒大家,空调虽爽,不能贪凉哦,特别是立秋之后,早晚凉更加明显,温差较大,注意调整衣物。

具体天气预报:8月29日多云,有分散性阵雨或雷雨,偏东风3-4级,气温24℃到32℃;30日多云,气温25℃到35℃;31日晴到多云,气温25℃到35℃。 (单杉)

责任编辑:方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