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区域

丹阳6000多名学生线上线下“寻访”1078名抗疫先锋

2021-08-31 05:25

金山网讯 云端那头,医护工作者们娓娓讲述着抗疫最前线的故事;这头,学生们默默聆听,心中对“医者仁心”有了更真切的体会。日前,丹阳市教育局组织开展线上线下“寻访”抗疫先锋活动中,学生们与驰援南京、扬州的医务工作者线上交流。

丹阳市实验学校七(11)中队郭嘉睿同学在寻访日记中写道:“我觉得英雄并不是遥不可及的神秘人物,他们就在我们身边,未来,我们更要好好学习,不畏艰辛,勇敢前行,当好祖国的接班人!”

连日来,丹阳6340名学生线上线下“寻访”了1078名抗疫先锋,了解他们的事迹,致敬“最美抗疫人”。

寻访中,学生们连线丹阳公安民警,走进社区街道。一次次细致摸排的经历、一张张统计表格、一个个奔波的背影,学生们切身体会到,是他们用责任和担当为城市筑起了一道道牢固的屏障。 ( 唐云芳 佘记其)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