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市领导检查涉外疫情联防联控工作

2021-08-31 05:49

金山网讯(记者 谭艺婷)8月30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郭建率交通、商务、卫健等部门相关负责人检查涉外疫情联防联控工作。

检查组一行来到惠龙E通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对惠龙港日常运行情况和涉外疫情防控落实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实地检查过程中,郭建指出,港口码头做好外防输入一定要严防死守,属地及联防联控各有关部门要加强引导监管、做好服务。企业自身要严格按照最新政策规定和要求,将每个环节的工作落实到位。

在镇江引航站,郭建一行详细听取该站整体工作情况汇报,他对去年疫情发生以来,尤其是对本轮疫情防控以来,全体工作人员英勇坚守和无私奉献精神表示充分肯定。他还叮嘱,涉外疫情防控一线人员一定要持续做好自身防护,同时对该站反映的专班人员集中居住、防控物资以及经费保障等具体问题进行现场交办。

郭建强调,当前要时刻绷紧外防输入这根弦,严格按照省、市有关工作部署,一丝不苟落实最新涉外疫情防控机制要求,在更为具体、科学的涉外疫情防控有关工作指南下,把每件事做到位,确保不出丝毫差错。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