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区域

本想拾荒补贴家用 却因搭档盗窃被抓

2021-09-03 00:02

金山网讯 丹阳珥陵派出所近日破获一起系列盗窃案。被抓获的是一对每天以拾荒作掩护的“搭档”。

8月4日上午,珥陵派出所接到辖区某饭店店主报警,称暂放在店门口的一张铁桌子和一个大型广告牌铁架子不翼而飞。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进行调查。饭店周边监控视频缺乏维护,影像模糊不清,只能隐隐约约看到一男一女和两辆三轮车。

民警全力开展案件侦破之时,又接到一家饭店的报警,称停放在店门口的三辆电动车不见了。通过这家饭店门口清晰的监控视频,民警发现作案人系一对各自骑着三轮车的拾荒男女。

民警很快在珥陵镇护国村一处农舍将两名犯罪嫌疑人抓获,当场缴获尚未变卖的大型广告牌铁架子、铁桌子和三辆电动车。

经查,男性犯罪嫌疑人姓侯,今年57岁,安徽人,女性犯罪嫌疑人姓蒋,已60多岁,丹阳本地人。他们各自在护国村附近养殖山羊。空闲时,两人骑着三轮车搭档外出拾荒补贴家用。

8月份以来,两人分别在两家饭店门口盗窃了一张铁桌子、一个大型广告牌铁架子和三辆电动车。

目前,两人因涉嫌盗窃罪,已被丹阳警方依法取保候审。 (虞瑜方 朱美娜)

责任编辑:方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