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区域

镇江国际菁英创业大赛选拔赛在句容举办

2021-09-03 06:01

金山网讯 (邹志琴 庆海)8月29日,句容市人才办、人社局主办的2021镇江国际菁英创业大赛句容选拔赛圆满落幕,19名海内外高层次人才以线上路演的方式推荐创业项目、展示创业风采。

此次选拔赛聚焦新能源、高性能材料、医疗器械和生物医药、新一代信息技术等产业领域,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具有硕士及以上学历的高层次人才创业项目。选拔赛由句容市人才服务中心具体承办,历时3个多月,自5月启动以来,经宣传发动、公开征集以及各镇(街道、园区)推荐,最终有19个项目通过资格审查并参加项目评审。

评审采取线上路演方式,以“10+5”模式进行,即项目陈述时间10分钟,评委提问和现场答辩时间5分钟。在项目陈述环节,参赛团队通过PPT形式,图文并茂地从基本情况、发展前景、产品市场、商业模式、未来规划等方面进行项目介绍,评委从项目的发展性、创新性、领先性等方面进行综合点评,并给出专业的中肯建议。

此次选拔赛是为2021镇江国际菁英创业大赛总决赛选拔推荐项目。选拔赛结束后,根据比赛成绩和镇江市分配的推荐名额要求,择优项目参加镇江市总决赛,最高可获得10万元的大赛奖励资金。

责任编辑:方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