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社会

停航41天后,镇扬汽渡昨起恢复渡运

2021-09-11 00:22

qw

金山网讯 昨天,记者从海事部门了解到,来往镇江、扬州两地的渡船,在停航41天后,于昨天上午8时恢复通航。

自扬州发生疫情后,镇扬汽渡和大港汽渡出于疫情防控需要,7月31日起双双停航。而随着扬州最后一个中风险地区转为低风险,镇扬汽渡和大港汽渡终于恢复通航。

为保障渡船渡运安全,昨天上午,海事部门先后派出两艘海巡艇在镇扬汽渡及大港汽渡水域护航。据大港汽渡工作人员介绍,因为长时间停航许多车主都不知道,两处汽渡码头等待渡运的车辆并不多。

目前镇扬汽渡共有11条渡船,昨天上午运行的渡船还不足一半,而在平时,每天至少需要9艘渡船同时投入渡运,才能避免车辆积压。大港汽渡目前也只投入了平时运力的一半,渡口没有出现车辆排长队现象。(刘玉宝  沈湘伟)摄影 谢道韫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