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区域

戴庄40万千克越光水稻有了新销路

用越光大米酿造容稻酒

2021-09-13 06:23

金山网讯 昨天上午,2021句容农民丰收节首场活动——亚夫农产品新品上市发布会在亚夫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举行。亚夫生物科技公司开发多种农产品集中亮相,戴庄40万千克越光水稻有了新的销路。

为了帮助戴庄越光水稻找到新的销路,亚夫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投入数千万元,在戴庄开发出用越光大米酿造的容稻酒。同时,用越光大米生产出风味独特的月饼、饼干、米糕、粽子等10多种有机食品。其中,最新面市的有机容稻酒,用有机稻酿酒,以酒传香,深受消费者青睐。

发布会上农产品深加工企业、媒体平台与戴庄有机农业专业合作社签订了销售戴庄农产品协议,与水稻种植大户代表签订收购水稻、销售容稻酒新品协议。

发布会上,全国脱贫攻坚楷模、时代楷模赵亚夫介绍说,本次活动积极实践“乡村振兴”发展的新举措、新方法,不断深化乡村振兴的农业产业链和供应链的水平,推进乡村振兴的高质量发展和实现共同富裕。 (张衡 庆海)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