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中秋慰问送关怀 情系帮扶暖人心

2021-09-18 11:22

QQ图片20210917191618

金山网讯 在中秋来临之际,为了给辖区困难居民送温暖送祝福,今天(9月17日)下午,润州区和平路街道三茅宫第一社区党委携手爱心企业开展“贴心关怀,情暖中秋”慰问活动,为他们送上节日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

在走访中,大家同居民亲切交流,了解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同时将米及花生油等慰问品送到居民手中,向他们送上了美好的佳节祝福。“中秋节马上就要到了,这是我们的一点小心意,提前祝您节日快乐。平时多多保重身体。”爱心企业负责人周华面带笑容地将中秋礼物递到了低保户赵英手里。“今天送来的米和油够我们老两口吃一段时间了,谢谢你们了!”赵英接过中秋节大礼包后连声道谢。

据了解,该企业已连续5年逢年过节都会结对社区,为辖区困难户送来爱心慰问品。“今后我们还会持续奉献爱心,传递温暖。”周华表示。

“此次慰问活动旨在将关爱和温暖切实送到有需要的困难居民身上,弘扬能帮就帮的精神,让居民感受到来自党组织和爱心企业的关怀。” 三茅一社区党委书记丁力说道,并嘱咐他们生活上有困难要及时跟社区联系,社区也将尽所能帮助解决。(全媒体记者 朱浩 通讯员 杨婷)

责任编辑:董礼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