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居民代表送锦旗 感谢社区暖心人

2021-09-18 16:17

金山网讯 近日,北固山社区迎来两位特殊的居民,他们一个手拿锦旗,一个手抱饮水机,专门来到社区,为社区工作人员尽职尽责为民服务表达真诚的谢意。

微信图片_20210918160926

北固山社区成立一年多来,社区时刻将拉近与居民的距离,熟悉各网格的居民设为初始工作的目标。建立在新小区、新社区、新居民的基础上,社区将第七次人口普查、文明城市创建、疫情防控敲门行动的摸排,以及新冠疫苗接种统计,作为工作的重点,熟悉整个小区的楼栋,与居民心连心,打通社区治理的最后一公里。社区网格员不定期走访入户,分网格摸排孤寡老人和困难居民,逢年过节为他们送去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缓解他们的家庭经济负担,给他们以精神慰藉。

“尽职尽责抗疫情,热情周到暖民心”金灿灿的大字在红彤彤的锦旗上格外引人注目。拿着这面锦旗,北固山社区的工作人员感动之余又感到沉甸甸的责任,这是群众对社区工作的肯定,更是对党员以身作则、一心为民的肯定。在之后的工作中社区人员会一如既往地走进群众,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程玉燕)

责任编辑:黄昕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