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评论 金山热评

【时习之•追寻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劳模精神

2021-09-22 17:26

前言: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在长期奋斗中构建起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锤炼出鲜明的政治品格。在江苏省委网信办指导下,时习之工作室推出“追寻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系列MG动画,与您共同学习。

劳模是什么?是民族的精英、人民的楷模,是共和国的功臣。1950年至今,我国先后召开16次表彰大会,表彰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超过3万人次。您知道劳模精神是什么?

劳模精神是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在劳模精神激励下,千千万万劳动者正在各自岗位上埋头苦干,以自己的拼搏付出、奋发进取汇聚成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磅礴力量。

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是鼓舞全党全国各族人民风雨无阻、勇敢前进的强大精神动力,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

视频地址:http://news.yangtse.com/content/1292269.html

责任编辑:费菲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