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中共镇江市委七届十五次全会举行

决定中国共产党镇江市第八次代表大会于9月26日至28日召开

2021-09-23 00:37

金山网讯(记者 胡建伟)9月22日下午,中国共产党镇江市第七届委员会第十五次全体会议举行。

市委常委会主持会议。市委书记马明龙讲话。

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镇江市第八次代表大会会议议程和日程安排的建议、代表资格初步审查情况的报告、《选举办法(草案)》和大会主席团建议名单、大会主席团常务委员会建议名单、大会执行主席分组建议名单、大会秘书长和副秘书长建议名单、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建议名单、大会代表编团情况及召集人建议名单、大会列席人员范围及建议名单。全会作了关于七届市委报告和七届市纪委工作报告起草情况的说明,分组讨论了两个报告(讨论稿)和党费收缴使用管理情况报告(讨论稿),决定将修改完善后的报告连同审议通过的文件草案和建议名单提交市第八次党代会审议。

全会作了关于推荐产生我市出席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情况的说明和八届市委委员、候补委员,市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的说明,圈选确定了我市出席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通过了“两委”组成人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镇江市第七届委员会第十五次全体会议决议》,决定于9月26日至28日召开中国共产党镇江市第八次代表大会。

马明龙指出,这次全会是七届市委的最后一次全会。中共镇江市第七届委员会,是在“两个大局”相互交织、宏观形势复杂多变、镇江发展面临重大机遇与严峻挑战的情况下开展工作的。在全体委员的共同努力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定向领航,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攻坚克难、负重奋进,顺利完成了“十三五”各项目标任务,科学谋划了“十四五”发展蓝图,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市政治生态更加清明,经济动能加速激发,民生基础不断夯实,社会文明持续提升,生态环境有效改善,党的建设扎实有力。这些发展变化,是七届市委全体委员同心同德、苦干实干的结果。镇江的历史将铭记同志们作出的积极贡献,全市人民将不会忘记同志们付出的艰苦努力。希望大家继续为镇江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坚定信心、加速奔跑,扎实工作、奋发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市第八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市委委员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