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社会

2022年江苏共有46所招生单位招收硕士研究生

2021-09-24 00:05

金山网讯 昨天记者从市教育考试院获悉,2022年我省共有46所招生单位招收硕士研究生,其中普通高校34所,科研院所7所,党校1所,军队院校4所。镇江地区选考管理类综合能力的考生,需选择3247(报考点代码)镇江市教育考试院;镇江地区其他考生需按江苏省考试院公告要求,选择对应的报考点。

硕士研究生招生实行网上报名,网报时间为2021年10月5日-25日,每天9:00-22:00,报名网址: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公网:https://yz.chsi.com.cn,教育网:https://yz.chsi.cn)。报名期间,考生可自行修改网上报名信息或重新填报报名信息,但一位考生只能保留一条有效报名信息。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上网报名,逾期不能补报,也不得修改报名信息。网上确认时间为11月2日-4日(逾期不再办理)。

根据省教育考试院安排,镇江地区选考管理类综合能力的考生,需选择3247镇江市教育考试院。选择镇江市教育考试院报考点的考生,按照应届生或往届生身份,还须满足:①应届生:镇江地区高校(不含非镇江地区的校区、分校等)的考生;②往届生:户籍为镇江地区(请务必提供户口簿)或在镇江正式工作〔提供最近三个月以上的社保(医保)或公积金缴费证明〕的考生。市教育考试院将从严审查有关证明材料。如有造假、不实等情况,一经查实,将取消报考资格。

市教育考试院提醒,考生需及时关注中国研招网有关公告,于12月18日-27日凭网报用户名和密码登录“研招网”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考生凭准考证及有效居民身份证参加考试,准考证正、反两面在使用期间均不得涂改或书写。初试和复试时均需使用准考证,请考生妥善保管好准考证。考生须在统一考试时间前一个月,关注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和报考点公布的考试疫情防控要求,做好考试有关防疫措施。 (古瑾)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