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今日要闻 国际

美华裔女子在街上遭辱骂 仇恨犯罪小组锁定嫌犯

2021-09-24 16:27 来源:中新网

中新网9月24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美国纽约曼哈顿中城21日中午发生一起仇恨亚裔罪案,一名34岁的华裔女子在街头无辜遭人辱骂、吐口水。现本案已交由市警仇恨犯罪小组调查,22日警方称已锁定嫌犯。

警方表示,案发当日临近中午的11时37分左右,华裔受害者正沿西40街向西行走,这时一名男子走上前无故对该华裔女子大喊种族歧视语言,随后还朝其脸上连吐口水。嫌犯作案后向东逃逸,所幸受害者并无因此案受伤。

警方22日公布了男嫌犯的体貌特征,此人中等偏瘦身材,年约30至40岁之间,黑色头发,留有小胡子;最后一次被人看到时身穿蓝色T恤、黑蓝相间裤子、多色运动鞋,戴着深色帽子,手臂上有纹身。

仇恨犯罪小组也表示已锁定嫌犯,竭力搜集证据等待抓捕。

警方同时呼吁有目击或知晓此案任何有关嫌犯线索的民众,立刻拨打止罪热线(800)577-TIPS(8477),也可登录止罪网站,或通过手机发消息至274637(CRIMES),然后输入TIP577,或在推特上@NYPDTips,还可通过止罪手机应用程序“CS-NYC”提供线索,消息来源绝对保密。

责任编辑:金山网值班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