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社会

《镇江市技术转移奖补资金实施细则(试行)》发布

优化技术转移奖补支持方式

2021-09-25 00:05

金山网讯 昨天,市财政局、市科技局联合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共同制订的《镇江市技术转移奖补资金实施细则(试行)》(下简称《细则》)。

市科技局副局长方立东介绍,《细则》的制订发布,旨在进一步调动企业、高校院所、技术转移机构、技术经纪(经理)人及技术合同登记责任单位等各类主体积极性,全面促进我市技术交易高质量发展,体现出界定了技术合同类型、增加对技术转移输出方的奖补、加大对技术转移机构和技术经理人的奖补力度、对市技术合同登记责任单位进行奖补四方面的特色。

据了解,《细则》的发布,将有利于优化技术转移奖补支持方式,加大对技术转移输出方、技术转移机构及技术经纪(经理)人扶持力度,鼓励通过新模式新机制推动成果转移转化。(郑淇元 杨泠)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