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社会

“十一”临近,街头节日氛围渐浓

国旗飘扬,灯笼高挂

2021-09-25 00:05

金山网讯 鲜艳的五星红旗在清晨的阳光下迎风飘扬,大红的灯笼营造出浓浓的节日氛围,昨天清晨,不少细心的市民在上班路上发现,一夜之间,南山路、檀山路、九华山路道路两旁的路灯杆上已经挂上了国旗、灯笼,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渐渐显现。

镇江市路灯管理处工程施工所施工班班长朱海峰介绍,为迎接2021年国庆节以及中国共产党镇江市第八次代表大会的召开,23日晚7点开始,市路灯管理处“光明使者”开始在南山路、九华山路、檀山路悬挂国旗、灯笼。在工程车的“配合”下,工人们通宵加班,一直忙碌到24日早上7点,终于将274面国旗、888只灯笼安装到位。

据了解,我市已连续多年在国庆节期间利用路灯杆悬挂国旗、道旗、灯笼,营造节日氛围,增强市民爱国主义情怀。“接下来,市路灯处‘光明使者’将继续在解放路、长江路等路段悬挂国旗和灯笼,国庆节前全部安装到位。”朱海峰说。(朱秋霞 周敏)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