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镇江市党政领导报道集 新闻聚焦

马明龙会见中信银行总行业务总监、南京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陆金根一行

2021-09-25 11:15

9月24日下午,市委书记马明龙会见了中信银行总行业务总监、南京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陆金根一行。

马明龙对陆金根一行来镇调研考察表示欢迎。他说,近年来,我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交出了一份良好的答卷。在简要介绍了今年以来镇江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他指出,镇江市第八次党代会即将召开,迈入现代化建设新征程,我市明确了现代化建设的“六大愿景”,将接续奋斗、加速奔跑,进一步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信银行长期以来聚焦实业发展,希望发挥自身优势,促进双方在产业强市、乡村振兴、普惠金融等方面加强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陆金根对镇江市委、市政府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近年来,镇江经济社会发展呈现出良好势头,尤其去年以来资本市场成绩喜人。中信银行长期以来致力于服务实体经济,助力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希望与镇江在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等方面加强合作,为镇江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市领导陈可可、周凯,中信建投证券江苏分公司总经理李响等参加会见。

(记者 胡建伟)

责任编辑:阿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