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镇江市党政领导报道集 新闻聚焦

市第八次党代会各代表团召集人会议召开 马明龙主持

2021-09-26 11:08

9月25日上午,中国共产党镇江市第八次代表大会各代表团召集人会议召开。市委书记马明龙主持会议。

会议介绍了中国共产党镇江市第八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情况,讨论了大会议程(草案)和日程(草案);征求了对大会主席团、秘书长、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建议名单的意见;布置了各代表团推举正副团长工作。

马明龙指出,这次党代会,是在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事关全局、事关长远。大会将认真总结市第七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科学谋划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镇江的发展,选举产生新一届市委、市纪委,选举出席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代表。开好这次党代会,对于团结带领全市人民紧扣“三高一争”奋斗指向,以奋进姿态奔跑新征程、夺取新胜利,具有深远意义。希望各位召集人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精心组织引导,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大会各项议程。

对开好这次党代会,马明龙提出了四点要求:认真组织审议报告,广泛凝聚共识;正确行使民主权利,确保选举成功;严格遵守换届纪律,实现风清气正;带头树立良好会风,圆满完成各项任务。同时,他要求各代表团根据要求,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加强督促提醒,杜绝麻痹大意。

市委常委、各代表团召集人出席会议。

(记者 胡建伟)

责任编辑:阿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