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区域

粉黛邂逅向日葵 演绎最美金秋

2021-09-27 05:44

xrh

金山网讯  这几天,句容天王镇芝樱小镇里漫山的粉黛乱子草和金色的向日葵竞相绽放,给这个秋天增添了一抹浪漫的色彩。人们徜徉在花海之中,赏花拍照,感受生活的美好。

9月25日,记者看见漫山的粉黛沿着山势铺陈开来,在秋风的吹拂下,犹如粉红色的“海洋”,美不胜收。临近湖边,大片的向日葵已绽放出灿烂的“笑脸”,迎接游客的到来。浪漫的粉黛邂逅温暖的向日葵,在这里演绎出最美的秋天。

芝樱小镇园区项目经理席俊峰告诉记者,今年他们这里种植了100亩的粉黛乱子草,目前逐渐进入盛放期,国庆长假期间将迎来最佳观赏期。与此同时,今年他们还首次搭配种植了30亩高秆和矮秆向日葵,从现在起盛开将一直持续到国庆节。

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十一”黄金周,方便游客游玩,园区还提前设置了秋千、画框等10多个拍照点,供游客打卡,引导游客文明赏花。 (张映钢  杨志国  朱美娜) 摄影 杨志国

责任编辑:方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