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区域

句容第9例造血干细胞捐献者为患者点亮生命之光

2021-09-29 05:52

金山网讯(巫章娟 庆海)9月23日,在泰州市人民医院造血干细胞采集中心,随着血细胞分离机的运转,历经5小时的造血干细胞采集,句容市卫健委办公室主任管旭东捐献了306毫升造血干细胞,为一名小患者点亮生命之光。

据了解,管旭东是句容市第9例捐献者,也是镇江第96例,江苏省第956例骨髓捐献者。26日,记者见到捐献造血干细胞回来的管旭东。他向记者介绍,采集期间,他躺在检查床上5个小时没有动弹过,但身体没有什么不适,只要能挽救生命时间再长都能坚持,能在十几万分之一的概率中配型成功是一种莫大的缘分,能帮助一个小生命重获新生更是我的幸运。也正是他的这份爱心,为血液病患者重获生的希望。

管旭东2011年自愿加入“中华骨髓库”,成为一名光荣的造血干细胞志愿者。今年7月,管旭东接到句容红会的电话,称他的血液“初步配型”成功,当得知此次配型成功后立即承诺捐献。9月18日,他奔赴泰州市人民医院为捐献做准备。9月21日是中秋节,他独自一人在医院度过了一个特殊的中秋。他说,这个中秋过得很有意义。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