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社会

好风景加好天气 国庆景区很热闹

2021-10-08 00:15

金山网讯   好风景叠加好天气,再加上精彩纷呈的节庆活动,这个国庆长假,“三山”、南山等景区很热闹。记者从镇江文旅集团获悉,据统计,国庆期间,“三山”、南山、金山湖景区及客运游乐游等总接待量约18.63万人次。

10月1日上午,焦山古炮台,厚重古朴的古炮台被装点一新,国旗环绕着炮台迎风飘扬,一曲《今天是你的生日》拉开了“歌唱新时代爱国主义主旋律 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奋力奔跑”活动序幕。20多名镇江旅发公司和焦山景区的党员,伴随着熟悉动听的旋律,用深情的歌声、饱满的激情,表达着对祖国的祝福。歌声飞扬,让很多游客也情不自禁加入其中,他们或挥舞着国旗,或放声歌唱,众人齐声合唱,激情昂扬的氛围吸引了越来越多的人参与其中,营造出浓厚氛围。

“很惊喜,今天在焦山感受到浓厚的国庆氛围,能参与这么有意义的活动,非常激动,这也给孩子上了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来自常州的市民王先生说。

国庆长假期间,我市“三山”、南山等景区都推出了丰富多彩的节庆活动。“金山秋韵”植物展为节日的金山带来了更多绚烂的秋色。用三角梅、香彩雀、飘香藤、矮牵牛等10万盆观赏花卉布置的花镜、花坛、花塔等吸引了不少游客拍照留念。

全年“花事”不断的北固山在国庆节期间为大家准备了“甘露恋歌”蝴蝶兰精品展。作为南山景区的特色活动,“森林音乐会”在国庆期间也再次如约而至。假期的金山湖同样很热闹,舟楫穿梭,一波又一波游客登上游船,从金山湖上换个角度赏“三山”、看镇江。

镇江文旅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据统计,国庆期间“三山”、南山、金山湖景区及客运游乐游等总接待量约18.63万人次,整体基本恢复到2019年疫情前水平的80%。 (朱秋霞 杨越)

责任编辑:方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