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社会

营造良好的文化旅游消费环境 镇江景区现场受理旅游投诉

2021-10-08 00:16

金山网讯  国庆节期间,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在市区各景区开设旅游投诉现场受理点,向游客发放文明旅游宣传资料、受理旅游者投诉,确保我市假日期间文化旅游市场平稳有序。

节日宣传以“文明旅游、法伴同行”为主题,侧重向游客提醒“低价游”“保健品团”等带来的风险危害,邀请各景区负责游客投诉的工作人员现场接受咨询。

7天假期,我市各景区人潮涌动,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累计出动56人次,联动景区现场管理人员,累计发放旅游宣传资料380份,现场接受各类咨询100余起,受理旅游投诉5起,游客的大部分诉求在现场得到有效解决。

旅游投诉受理工作事关我市旅游形象,去年以来,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先后开展“文明旅游、法伴同行”进小区、进学校、进广场、进乡镇等活动12场次,从维护旅游者合法权益的角度出发,提醒游客外出旅游一定要选择正规旅行社,签订旅游合同。游客在旅途中如遇纠纷,要注意收集各类票据以及其他有效证据,待回程后可拨打“12301”“96519”“12345”等投诉电话进行投诉。

 (蔡雨 马彦如)

责任编辑:方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