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社会

镇江13个现代服务业项目获得省专项资金3000多万元

2021-10-08 00:28

金山网讯  近日,省发改委下达《2021年省级现代服务业发展专项资金项目安排计划的通知》,我市共有13个现代服务业项目获得省资金3063万元,涵盖两业融合、科技服务、健康养老等领域,入选数量、扶持金额均创新高。

今年以来,市发改委把向上争取资金扶持作为项目全生命周期管理的重要突破口,吃透政策、谋划项目、主动对接、抓好落实,深入研究省服务业引导资金产业政策支持重点及方向,找准与我市发展的契合点,在关键短板领域和产业转型升级方面精准发力,并围绕产业转型和消费升级,全面加强与市级相关部门、各市区、服务业企业沟通,收集整理和谋划储备项目,实行跟踪动态管理。

同时,按照“超前、细化”的要求,推动项目前期工作抓实抓细抓具体,加强项目现场实地勘察,指导协助申报单位完成前期土地、规划、环评、立项等手续,充分挖掘项目在两业融合、健康养老项目创新融合优势,开展专家答辩环节培训。

此外,会同财政部门及时拨付省资金,严格专项资金管理,加强项目实施过程中的管理和服务,严格落实工程安全质量要求,确保项目顺利建成投产,充分发挥投资对经济增长的拉动效应。 (马光军 王小月)

责任编辑:方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