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区域

丹阳18个社会组织公益创投项目获资助立项

2021-10-10 00:40

金山网讯  (通讯员 纪小月 记者 佘记其)记者从日前举办的2021年丹阳市第六届社会组织公益创投活动中获悉,经过初审环节的21家社会组织参加现场路演,经过严格答辩评分,最终有18个项目入围并获得资助立项,这些项目涵盖了儿童及青少年服务、社工站建设、社会组织孵化基地培育、为老服务、残疾人服务、社区治理等多个领域。

与以往不同的是,本次活动通过招投标的形式,全程委托给具有丰富社会组织督导经验的第三方机构——常州市众柴公益研究和发展中心承办。在公示期结束后,常州市众柴公益研究和发展中心为入围项目负责人举办了项目实施与管理的专题培训,帮助各社会组织提升项目的规范化运作水平,确保项目实施的进度和成效。后期,众柴公益还将委派专人对所有项目进行过程管理,并委托专家对每一个项目进行现场督导,确保项目高质量圆满完成。

责任编辑:方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