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社会

镇江新区农资打假守护农业安全

2021-10-10 23:55

金山网讯 自8月以来,镇江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扎实开展“夏季农资打假百日行动”,保障农产品质量安全和农业生产安全。

执法人员在姚桥镇农资销售点发现农资销售记录不全,没有做到进销货每笔登记,违反了《农药经营许可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立即作出了现场整改的要求。

新区综合执法大队大队长殷勤介绍,他们结合重点农时,着重检查农资经营门店高销量的农药、肥料、兽药、饲料等产品,杜绝假劣农资产品下地。

行动期间,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共出动执法人员21人次,检查各类经营主体12家次,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农资销售登记记录不全、农药存放不规范等问题要求立即整改。

下一步,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将对农资市场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回头看。(谢添生 孙奇迪 张驰川)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