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社会

酒后打人还袭警,酒醒悔之晚矣

2021-10-12 05:53

金山网讯 近日,润州一男子酒后不但打人还袭警,酒醒之后后悔已晚。

“民警同志你们快来,店里突然来了一个男子,又骂人又追着打人,还砸东西……”当天凌晨2时30分许,润州公安分局七里甸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某处洗浴场所一楼大厅有人闹事。

现场一片狼藉,地上横七竖八地摆放着倒下的椅子、灭火器、变形的垃圾桶等物品。一手持铁质垃圾桶的男子站在一楼楼梯口叫骂。民警正要上前询问,男子将手中的垃圾桶丢在地上,举起右臂向民警冲来。

民警立即闪身,掏出催泪喷雾向男子喷射,对方受催泪喷雾刺激仰面倒地。随后,民警将该男子进行控制约束,拍摄现场照片,调取监控录像,固定违法犯罪证据。

经了解,当天凌晨2点15分许,男子醉醺醺地来到该洗浴场所前台,要求负责人出面。男性服务员表示负责人不在,该男子即连续抽打服务员,并将大厅内的财物拎到大厅中间砸摔。洗浴场所经理及另一名员工到达后,该男子继续追逐、推搡、殴打,直至民警赶到后被制服伏。

上午9时许,待该男子酒醒后,民警向其展示酒后寻衅滋事的全过程监控,男子对自己殴打他人、故意毁财、袭击民警的行为供认不讳。男子表示,因感情不顺且因赌博欠下巨额外债,在酒吧喝酒喝得大醉,后来的事情就完全不记得了,完全没有想到自己会做这么荒唐的事情。(丁龙江 张兆勇)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