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民生

冷空气活动频繁 最高气温即将跌破20℃

2021-10-14 00:20

金山网讯 受台风“圆规”的边缘影响,昨天我市阴天为主,局部有阵雨,最高气温23.2℃。今天气温将有小幅上升,不过这波升温之后,来的冷空气可是个“狠角色”。

“最近的天气,根本不知道怎么穿衣服。”市民刘小姐无奈地说,前天穿长袖出门,太阳晒得她热死了,昨天就换成短袖了,结果阴天再加上风有点大,感觉就要冻感冒了。大家是不是和刘小姐有一样的苦恼,每天看着气温都在纠结一件事“今天穿什么?”走在街头,从大家的穿着也猜出一二,短袖、毛衣、风衣等,总之这个季节,穿啥的都有。

接下来的天气,会更让人纠结。今天我市最高气温将升至28℃左右,是不是觉得可以短袖出门了?别急,15日最高气温又只有23℃了,再加上阴雨来袭,感觉长袖外套没跑了。16日受冷空气影响,最高气温只有17℃左右,是不是突然觉得薄棉袄都可以拿出来了?最近的天气就是如此任性,在台风与冷空气双重影响下,不是阴雨就是降温,注意及时添衣,谨防感冒。

具体天气预报:10月14日阴有时有阵雨,偏北风4级阵风5-6级,气温22℃到28℃;15日阴有小到中雨,气温19℃到23℃;16日阴有小雨并渐止,气温13℃到17℃。 (单杉)

责任编辑:方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