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民生

昨天如黄梅天,明天又似初冬 秋天,去哪儿了?

2021-10-15 00:48

金山网讯  昨天我市最高气温27.7℃,再加上水汽十足,人体感觉又热又闷,感觉一秒回到了黄梅时节。今天开始,一股“boss级”冷空气即将到达,随之而来的还有降水降温天气。前一天像夏天,后一天如冬天,不禁想问一句:秋天去哪里了呢?

昨天早晨,拉开窗帘,是不是被一片雾蒙蒙给震惊到了?看着窗外雾蒙蒙的一片,对于穿什么衣服出门,市民王小姐的内心经历了如下一段“挣扎”。“周二气温不高,我就穿了毛衣,结果太阳晒得我热爆了。”王小姐无奈地说,“周三发现气温挺高,我就想着穿短袖出门吧,结果一点太阳没有,吹得我是瑟瑟发抖。”昨天,王小姐看着窗外不像会出太阳的样子,再加上最近穿短袖出门的人也不多了,她就选择套了件卫衣,“万万没想到,出了楼道门就一阵带着水汽的热浪袭来,真的是闷热闷热的,我就知道,我又被天气‘骗’了。”想到自己的“遭遇”,王小姐已经“无力吐槽”了。

是不是有很多小伙伴和王小姐一样,每天看看天气预报,再看看衣柜,感觉没有一件衣服适合现在的镇江?接下来,就不需要那么纠结了,因为冷空气“组团”来了,又要降温了,怕冷的小伙伴们,秋衣秋裤可以准备起来了。受冷空气影响,17日至18日早晨最低气温仅在10℃左右,想想都觉得有点刺骨。

具体天气预报:10月15日阴有阵雨,雨量中等,偏北风4级阵风5-6级,气温18℃到21℃;16日阴有时有阵雨,气温13℃到19℃;17日阴转多云,气温10℃到16℃。 (单杉)

责任编辑:方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