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社会

市商务局举办荣休仪式打造有温度的模范机关

2021-10-15 00:57

金山网讯   “寒冬落魄你不在,春暖花开你是谁”,一座城市的温度,不仅体现在城市治理、营商环境当中,更体现在机关、单位的建设当中。为肯定退休同志对全市商务事业作出的突出贡献,打造有温度的模范机关。昨天下午,市商务局举办干部职工荣休仪式。

仪式在《初心永驻 薪火相传》短片中暖心开场,短片展示了老同志们辛勤工作的点点滴滴,寄托着全体同事们的美好祝福。随后,与会领导为5位退休同志佩戴“光荣退休”缎带、颁发退休证和荣誉纪念品。郭维超、徐安康、冯兵罗、张梅梅、林劲刚5位荣休同志分别发表了深情款款的荣休感言,部分在职同志代表也进行了发言。

市商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口岸办主任王为华对老同志们为商务事业作出的巨大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致以崇高的敬意,希望荣休的老同志始终关心商务工作、始终健康幸福快乐、始终保持革命本色。要把商务局打造成有温度的模范机关,营造“开心生活、快乐工作”的氛围。要组建老中青梯次结构的“黄金搭档”,形成高素质专业化的干部队伍,让老同志有回忆、有待遇;让中年同志有平台、有激情;让青年同志有希望、有奔头。

市级机关工委书记潘国建,市委老干部局四级调研员、作用发挥指导处处长赵丽丽出席仪式。部分老干部代表参加活动。

 (俞佳融  秦锐文)

责任编辑:方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